【純分享,完全無業配】。我目前這麼小的blog也有業配的話也是絕了哈哈

pexels-cliford-mervil-2469122.jpg

 

b_simple_136_5M.png

 

2021的某個時期

我有一陣子非~~~常的低落

現在的回想的記憶有點模糊了

不知道是忘記了,還是事情解決了,煩惱自然就消逝了

 

 

 

 

一直以來對心靈的課程都滿有興趣的

舉凡星座、血型、生肖、心理測驗、催眠、紫微斗數、姓名學

一直到較特殊的潛意識、人類圖、瑪雅曆、星象…等等等

雖然都不是特殊去研究的

但我都會有點興趣想要多看一點點

 

 

 

 

我相信很多問題都是源自於自己

而能解決的方式還是自己

因為解鈴還需繫鈴人,通常自己的結就是需要自己解開

很多時候沒那麼容易,但應該還是要試試看

 

 

 

目前我是育嬰留停中,處理家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其實有汽機車駕照

我很希望可以幫上家人的忙

畢竟能騎車開車要幫忙載人載東西都是很方便的技能

 

 

 

汽車駕照我是大學的時候就考了(但也大概7~8年以上沒有開車上路了)

機車駕照我在二寶出生做完月子也去駕訓班考了(駕訓班有上課補助 NTD 1300 喔!)

※機車駕訓補助資訊:公路局網站

 

 

b_simple_136_5M.png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害怕上路

那個心理的恐懼很難以言喻

就是一個害怕

給我老公載的話(機車/汽車)或是交通運輸或是走路我都不會覺得怎麼樣

但要我自己上路就會有莫名的恐懼

所以這種未知的、莫名的、自己目前無法解決的事情

我就想說要來嘗試看看找尋這個問題的根源

 

 

 

 

先前就有上網找尋過一些資料

當時是我姐姐的一些狀況,我找了一位叫Elsa 的老師觀元辰

*老師的網站:連結

(畢竟是姐姐的事情,我就不多做敘述,也大概兩年前了)

那後來看到老師有宣導一個是「VS釩排列」的活動

*底下會有連結分享

 

 

 

其實我也滿有興趣的

雖然一開始的宣導內容,老實說,真的看不懂哈哈

因為真的是完全沒有體驗過的

我參加過後的感覺

就是很像參與【話劇社】一樣

在每個人所遇到的問題中,老師會「隨機」、「秘密」的賦予每個人角色

上場的人員,並不知道自己當時所扮演的【角色】是什麼

 

大家上場【隨機應變】、【即興演出】

不用腳本、不用台詞,上台了,自己會有想要去的地方、情緒、感受

如果沒有,老師另外再「秘密」的更換角色後,也會突然有不同的感覺

 

 

 

沒參與過的朋友,真的很難想像

參與過後,其實比想像中的更容易上手

但,我覺得無論是任何事情,都應該保持【開放的態度】面對

這樣才有可能接收到應該有的訊息

 

 

以上是「活動」的前置說明

 

b_simple_136_5M.png

 

那我再連結到我原本的問題

「對騎車開車上路的恐懼」

針對當天的分享

Elsa一起玩「VS釩排列」日期:20211029

2022 資訊:網站

 

 

一開始去約定的地點後,Elsa老師和參與者6

老師會和每個人寒暄一下也會先做簡單的說明

老師有給我們每個人抽一張叫做「OH卡」的卡牌

這也是我想今天一併分享的

 

 

這是我當時抽到的牌 

 1.jpg

 

 

當時我看到這張牌我都快哭出來了

覺得真的是這樣沒錯

 

這個「OH卡」不像是塔羅可能有正有反有特殊解釋意義

一切都是【自我的感受與解讀】

※當然這些都是我自己的體會,不知道是不是最正確的資訊

 

以我當時的情況,我真的覺得所有事情都糾結住了

而且好緊繃我真的無法接受,快要不能呼吸要窒息的感覺

 

這是很好的對自我覺察&和自己對話的方式我覺得

 

 b_simple_136_5M.png

 

【我的排列】

細節我就不多敘述,因為寫出來就好像劇本一樣

我以我的狀況直接寫出一些重點

「車禍」無所不在,都是大家所不喜歡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害怕,只是不喜歡

 「我」才是那個把「恐懼」緊抓著的人,「真實的我」其實對「車禍」無感

 「車禍」並不會自己來找我

 「前世的我」和「車禍」並沒有特殊的連結關係

   我有「未知的恐懼」比「車禍」更來的恐懼

↑其實我自己感覺猜的到,應該就是害怕會影響到別人,無論是金錢、造成麻煩、還是時間

 

 

 

我的部分我其實沒有猜到是這樣

按照以前的我,或許往比較靈異的想法,就可能會猜會不會是前世曾經這樣

但針對「前世」,並沒有特殊的這樣連結

 

 

 

結束排列離開,其實沒有多特別的感受,畢竟大家都要立刻回到原本的崗位

(回家的旅途、接送小孩、家事…)

但我覺得隱隱的有些不一樣

不到馬上「豁然開朗」,但總覺得有慢慢的烏雲飄開的感覺

 

 

12月中的時候

我有和一起參與的成員做分享:

 

 

各位~我剛剛上路成功~

 

因為剛好下午要去牽一台車,近近的,但如果騎車過去換車,過來拆車就沒辦法有晚上的交通工具

因為路線是我知道的,剛好天氣也轉好了(早上在下雨),我就想說我試試看好了

 

雖然也還是有一點點緊張

但就於上次的排列

我知道是自己一直太害怕車禍

但其實車禍跟我都沒有直接連結

我不再害怕,當然因為技術問題,我還是會有點緊張,時速仍是慢慢的,也因為現在是離峰時間,沒有很多車,但總之我是順利且開心的過關了!

 

 

 

 

那當天結束也有抽一張牌(右邊那張)

PhotoCap_001.jpg

 

當時我覺得這張卡就像我活動結束的感受

所收到的訊息量太大了,所以還是一團迷霧和漩渦

對「當下參與完活動的我」並沒有立即的理解

但至少結感覺先開了

就像打水餃餡,料都參進去後,還是得慢慢攪和合成~才會變成品

(↑奇妙的敘述方式?

 

 

 

 

那因為我後來太喜歡OH卡了

我就上網買了一套

 

我是去左西購物網()買的,蝦皮跟露天也有

我還買了使用手冊,加起來是NTD1680 (單買卡牌就NTD 1600)

*照片取自左西購物網

 

 

 

買到之後我有按照使用手冊的說明

先跟我的牌打招呼~

問一個問題說,這套卡牌可以幫助到我什麼呢?

 

驚人!我就是抽到當時的那個繩結

1.jpg

總共可是有88張牌耶,機率真的太低了吧

 

 

所以我相信我一定可以OH卡給我自己一點力量

 

 

我就想嘗試每天給自己的啟示,每日一張卡牌的紀錄

之後如果沒有空寫文章,可能也是一個主題XD

(但這是自我解讀啦,或許我也可以每日一張牌送給看blog的朋友,由妳們自己解讀唷~)

 

 

 

我目前還是覺得【圖卡】最好用~

配合「文字」比較難配對,可能針對【每日】的情況就圖卡就好

加文字變成自己很難解釋很難理解

 

 

 

另外還有個問題

以下這是我的卡

PhotoCap_003.jpg

每次打開盒子都會變這樣哈哈

就是亂掉

我在想之後可能會用個袋子裝圖卡攜帶就好

圖卡就放家裡吧~

 

 

b_simple_136_5M.png

 

今日抽OH

今日抽卡日期:2022125

給自己:今天想問,針對自己這樣努力每天寫blog是不是有好處的呢?

PhotoCap_004.jpg

自己解讀:

看到這張牌我的感受並沒有非常負面,我只覺得我眼睛都紅了

可能每天每天都要去處理blog的話,會讓我有點無法負荷

但都是紅色的,是不是代表我也有機會慢慢變紅呢~()

 

 

目前是希望分享自己一般人的生活給大家

真的是【一般的生活分享】

也沒辦法像很多專業的人士有攝影師、後製、甚至有影片…

 

但我希望在我能做的情況下

一來記錄我的生活,二來分享給跟我一樣的女生們,三來有流量或許會有一點廣告收益?

 

 

2nd 牌給自己:如果會有無法負荷的情況,請卡牌給我一個建議。

PhotoCap_005.jpg

自己解讀:

每次看到自己抽的牌都會覺得有點想笑

會有無法負荷的情況,我們就慢慢走就好了啊~

 

 

以下薇聲明

由於我不是專職部落客

內容可能也不像專業的旅遊/懷孕/媽媽資訊部落格一樣,拿~~~抹厲害

但絕對就是本人當下的心情感受

      本人親打,真實分享

      希望遇到暖心的同好,但也知道一種米養百種人,
   薇若有微弱的玻璃心,若遇到不友善的狀況,可能會有所調整

例如無法開放留言,無法開放複製資訊(我本來覺得沒什麼需要)

但還是希望大家都有一顆溫暖的心,

這世界應該很美好阿哈(粉紅泡泡)

      希望我的文章已知無不言,那其他隱私的問題可能無法回覆

      希望得到可交流的相關建議,但請以彼此尊重為前提,

沒有任何人“應該”做任何事的

      若有任何素材侵害到您的權益,

和您先抱歉我的疏忽,也請不吝告知

 

首圖:攝影師:Cliford Mervil,連結:Pexels

arrow
arrow

    薇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