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首圖.jpg

本篇介紹的在地日期:2019年3月1日,下午3點

 

在「家」[김가네(Gimgane)]吃飽之後

它的正對面,就是正對面喔

就是我每次到韓國必逛的Artbox

 

我要先說明,Artbox真的是我超級愛店

所以我都會花個一兩個小時以上逛這間

然後照片都爆炸多的

我光整理照片就整理超久

因為我常常還會細拍

但為了讓大家不要看的很阿雜

我有大概分類跟合併照片了

希望我這篇不要篇幅太長了哈哈

 

位置是在這的

地圖.jpg

 

 

 

這間算是頗大的

000 門口.jpg

但其實我去的artbox 好像都沒有很小間的

因為他們真~~~的有超多東西都賣

不大間真的放不下

 

 

 

好啦趕快來開始看一下裡面到底有什麼

放火一下哈哈

 

 

 

 

一開始進去一定會有個筆記本歡迎區

我每次在這裡就會看很~~~

002筆記本歡迎區.jpg

 

 

喔,我的習慣是

喜歡先大致上逛一圈(和吃buffet一樣)

知道大概有什麼東西很想要

然後逛好一圈之後也沉澱好(?)和考慮完

再去拿籃子開始慢挑細選

(這樣根本還沒考慮完阿哈哈)

 

然後通常一進去都分三區域ABC

A是美妝區也會有很多生活小物

但美妝類我通常不會在這裡買

所以我就沒拍了

 

生活小物在這裡

003生活小物.jpg

有超可愛的OK蹦跟一些美妝類小物

小物通常是只有包裝是他們家可愛的那群動物啦

但本身是沒圖案的

(加一個logo比較貴的概念?)

OK蹦真的是很可愛哈哈

 

 

 

接下來B區正中央就是筆記本歡迎區

004筆記本.jpg

我每次都必買好幾本筆記本

雖然買回來真的也不是很會寫到那麼多

(我有在迷手帳,但現在有點沒啥時間寫,嘆)

 

 

 

然後中間還有planner計畫本區域

(上圖)這種帳本放在公司超好用的阿

但放在公司桌上最好用的是可以站立的

然後還有一個小小的細節

不知道為何今年台灣賣的planner,桌曆這種阿

通常都是從禮拜一開始

但之前我習慣是禮拜天開始,所以常常有點混淆

Artbox我看都是從禮拜天開始第一天喔

有這種小煩惱的夥伴可以在這裡買哈哈

005計畫本.jpg

然後(下圖)這種倒數款我也覺得很好用

我最後是沒買啦

但這種每天的計畫我個人滿想用

被老公打退堂鼓

因為當你有很多「不得不」的時候

沒辦法完成的時候,會累積的壓力山大啊…

 

 

這種年曆超~~可愛啊

006 年曆.jpg

配合到每個月的主題

例如十月有萬聖節!是不是超可愛的!!

然後有沒有注意到上面有紅色的50小貼紙

因為薇若去的時候是3月份了

這種期間非萬年曆的年曆都會打折

以這份為例原價是₩5800(NT165)

就打折變成NT80幾塊耶!

 

喔對!我覺得他們這邊也很好的是

這種planner大部分都是有sample給你看

因為內容樣式通常都滿不一樣的

所以都有sample 是一個很好的優點喔!

 

 

接下來就是門口C區的杯子區

通常在外面透明玻璃直接可以看到的就是杯子

007杯子區.jpg

舉凡隨身杯、保溫杯、馬克杯

還有喝酒的小杯子

而且通常這邊也會有Kakao的產品喔

(放一下我最愛的Tube)

↑想當然爾我也有去Kakao store,之後會再寫文介紹

 

 

這邊還有一些各式袋子

例如布提袋,化妝包,小錢包等

 

008袋子.jpg

我還會買放悠遊卡或識別證的卡夾

哈哈真的很可愛啊

 

 

他們這邊還有賣很多香氛

009 香氛,娃娃.jpg

我之前有特別喜歡他們的一款(好像去年買的吧)

但因為懷孕我就快速略過這區了

這次有買了車用芳香的(我老公挑的)

還沒打開使用不知道味道好不好

另外這邊真的很多Kakao的東西

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

這邊看到的是餐具是在杯子區這邊

有些在Kakao store也不見得會賣喔

所以有看到也可以考慮一下

 

 

 

雨傘區,有淑女款(拐杖手把)、一般款、自動款

010雨傘.jpg

Boss鯊魚自動款₩28000(將近NT800)

也是不太便宜,但真的很可愛阿…

 

 

中間會放很多更小的小雜物

011中間區域.jpg

可能他們也很難分類的吧哈哈

例如有放煙的盒子啦,小鐵罐啦

貼紙集合罐啦

我中間比較不太會細逛

 

 

看到這邊應該有發現我有特別喜歡Boss鯊魚吧哈

012 Boss娃娃.jpg

其實是薇若的姊姊很愛鯊魚啦

每次看到就想說要送他

多看多看就覺得他們這隻鯊魚真的是超可愛的

 

 

012-2.jpg

你侃侃!這吊飾娃娃是否可愛!

₩5800(NT165)

 

 

然後不管日本韓國好像都很喜歡這種區域

就是可以布置party的感覺

013 開party.jpg

這就是可以吊照片會發光的一串(中文要怎麼講哈)

₩6900(NT200)

 

然後便當盒

013-2.jpg

 

 

紙杯們阿

013-3.jpg

小的₩1500(NT45)

 

 

甚至連小遊戲都有賣

013-4 玩樂.jpg

這個One card我考慮超~~~

₩5900(NT170)

後來我沒買,因為我大概也不太會玩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薇若一樣

我從以前如果出去玩都很愛買撲克牌當紀念品

但其實買回來就一直擺著而已哈哈

 

 

旅行小物這邊也是很多喔

014 旅行區,襪子.jpg

例如分裝袋啦,行李箱的貼紙,行李牌

還有右上圖的Boss袋子去健身房很好用(我有買給薇若姐)

 

然後也有襪子區,到韓國我覺得小短襪也是不可不購入的小物

因為台灣賣的韓貨襪子超貴阿

而且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Made in Korea也是不錯

 

 

家用品系列

015 體重計.jpg

有可愛的體重計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想要多量幾次體重

我是不會啦,所以我沒買哈哈哈

 

 

 

睡衣區

016 睡衣.jpg

 

 

還有後背包好可愛

017 後背包.jpg

BOSS鯊魚款₩29800(NT850)

好像還可以哈哈

 

 

除了剛剛講很多次的Kakao產品這邊很多以外

還有其他的牌子在這邊都看的到

所以這裡有點像誠品的概念?

例如這個Monster我之前也在別的地方看到

(去年在首爾人人廣場的小店有買,如果我有空會在把以前的遊記補齊)

018 聯名區.jpg

 

 

然後BT21的小物

018-2.jpg

 

可口可樂小物

018-3.jpg

 

LINE小物

018-4.jpg

 

 

其他牌子還有很多

但我通常比較沒興趣

Artbox我通常都比較會買他們自己出的這幾款

 

接下來就是一大片的信紙卡片區

019 信紙.jpg

也有信封很可愛

雖然現在真的越來越少機會寫卡片了…

 

 

薇若本人是很愛逛文具的

020 文具.jpg

Artbox圖案的文具我本人覺得很可以

例如左上圖這款筆型剪刀₩3500(NT100)

圖畫本啦A4 folder夾之類的

筆類那種真的不用在這邊買因為要嘛是沒差多少要嘛就是更貴

 

 

薇若的超級重點區域

貼紙和memo便條紙

021 貼紙,便籤.jpg

除了有他們家動物系列的以外

也有其他可愛的圖案

每款都讓人超想擁有

雖然其實買回來要用頂多用一兩張耶哈哈

 

 

逛完了要結帳前

又有一小區塊

店家真的都超故意的

最後讓你排隊等結帳又一波小物

022 結帳.jpg

 

 

 

然後買好之後的紙袋長這樣

我記得這裡如果要加購紙袋要付費

這個應該是不用錢

但其他的店家好像也是要袋子要錢了喔

023 紙袋.jpg

 

另一面長這樣

023-2.jpg

 

然後Artbox基本上都是可以退稅的(有級距)

所以給櫃檯護照的話就可以拿到這個說明袋

024 可退稅.jpg

 

另一面長這樣

024-2.jpg

 

這是Global Tax Free

他們有兩種,一種橘紅色一種藍色

韓國退稅的資訊相信網路上也超~~~多豐富資料

很多厲害的部落格都有很清楚的說明

薇若這邊就不特別說了

 

我要說的是

你看看,沒有精算的結果就是這樣可惜阿

五萬塊韓幣就又是一個級距阿

024-3.jpg

 

早知道就多帶一個小物()

 

之後再來分享薇若在Artbox的戰利品們囉~~

b_simple_136_5M.png

★☆⊕ 個人評比時間:★缺點   ☆優點   ⊕沒感覺

 

◆ 薇若必逛!!

☆優點:自有品牌的動物圖案超可愛,一定可以挑到喜歡的東西

★缺點:就是太多商品可以逛了,每次在這邊花的時間太長哈哈

⊕其他:其他賣的牌子不一定在本店有得買,例如Kakao,所以要稍微注意一下

但就很難比價了

 

b_simple_136_5M.png

30-31週的首胎孕婦的韓國釜山記 (連假Feb.28 – Mar.04.2019 – 實際約三天半吧)

先以文字簡單帶過,後續再和大家分享 (有寫文的有標記)

第一天2/28 (Thurs)

8AM→桃園機場WiFi→韓國金海機場

釜山西面媽媽公寓式飯店換錢釜山烤肋排

金剛部隊鍋逛地下街馬車消夜

 

第二天3/1 (Fri)

9AM早餐抉擇飯捲西面中餐()

Artbox+NC百貨海雲台(伍班長烤肉+尚國家年糕)

回西面消夜

 

第三天3/2 (Sat)

12PM 南浦樂天百貨盲鰻冷麵→Kakao store

甘川洞文化村國際市場大洋烤腸

→BIFF廣場(雪冰)→罐頭夜市

 

第四天3/3 (Sun)

9AM 飯店早餐沙上釜山西部客運站統營客運站

→Skyline Luge→統營客運站東萊站西面

豬肉湯飯咕咕雞辣炒年糕雪冰

 

第五天3/4 (Mon)

5:30 AM 釜山西面媽媽公寓式飯店送機金海機場

→checkin/退稅/早餐桃園機場Wifi→接機回家

 

b_simple_136_5M.png

以下薇聲明

由於我不是專職部落客

內容可能也不像專業的旅遊/懷孕/媽媽資訊部落格一樣,拿~~~抹厲害

但絕對就是本人當下的心情感受

本人親打,真實分享

 

希望遇到暖心的同好,但也知道一種米養百種人,
   薇若有微弱的玻璃心,若遇到不友善的狀況,可能會有所調整

   例如無法開放留言,無法開放複製資訊(我本來覺得沒什麼需要)

   但還是希望大家都有一顆溫暖的心,

   這世界應該很美好阿哈(粉紅泡泡)

 

◎ 希望我的文章已知無不言,那其他隱私的問題可能無法回覆

 

◎ 希望得到可交流的相關建議,但請以彼此尊重為前提,

  沒有任何人”應該”做任何事的

 

◎ 若有任何素材侵害到您的權益,

  和您先抱歉我的疏忽,也請不吝告知

arrow
arrow

    薇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