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薇若預覽和調整很多次,都是網頁為主,我知道手機看起來有點痛苦,仍在努力研究中]

 

Check in 飯店之後,就是要前往換錢第一餐

第一次出飯店沒有立刻左轉,所以繞了一下

沒有從#7那邊走大家介紹的路線去換錢

(還換到最後聽起來最貴的那間,another story…)

 

所以實際我走的路線不是我地圖標註的這樣喔

肋排位置.jpg

㊣薇若小建議:還是有Google 地圖來導航會最輕鬆

我這次有使用Google map,但My map無法導航阿!

但釜山有很多都沒斑馬線耶,韓國人都直接過

覺得驚恐…

 


 

介紹一下這次的食物,因為韓國也不是很熟

第一次到釜山,我們還是事先查了很多資料和部落格介紹

所以以大家推薦的地點先去安排

為什麼我急於想要趕快分享給大家呢?

因可能是"年初"的關係,之前就算是查到2018年甚至2019.1的資訊

大部分的店都˙漲˙價˙了

 

 

[如同先前聲明,薇若完全不懂韓文,所以若有誤的部分請大家包涵指正]

 

b_simple_136_5M.png

 

●釜山烤肋排부산쪽쪽갈비●

地址:516-68 Bujeon-dong, Busanjin-gu, Busan, Korea

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516-68

營業時間:16:00~02:00

本次用餐日期:2019228日,傍晚五點多

↑我們是傍晚5點多前往的,進去已經剩下最後一桌空桌了

  也無法確認是不是有開到凌晨兩點那麼晚喔

 

 

 

1. 門口.jpg

門口比對到有一樣的字就沒錯了

我們要去網路推薦店都會帶著官網或是別人分享的門口照

明明就是五點多,還不是用餐時間吧,而且是禮拜四…

裡面好家在,剩下最~~後一桌空桌

 

 

 

2-1. 餐廳內部.jpg

網路上有搜尋到別人拍的空照(但不是我拍的,所以不放)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google 店名부산쪽쪽갈비

空間不大,大概頂多10-12桌吧 ( 2-4)

 

 

 

 

3-1. 菜單.jpg

進去有內含中文的菜單,我們總共四個人

選了鹽味兩份+BBQ Mild (溫和)兩份

之前查詢人家一份肉才₩8000阿,硬生生漲₩1000

 

 

 

3-2. 菜單.jpg

另外選了啤酒一瓶 ₩4000

薇若孕婦沒辦法喝酒,所以飲料基本上我都沒看

 

 

 

4. 啤酒.jpg

CASS啤酒

就算我會喝酒精飲料也不太喝啤酒的

但據同行友人說,很順口很甜(?)

 

 

 

4-1. 啤酒杯.jpg

無論去哪間店,不知道我們是否外國人的緣故(店家懶得問?)

有點酒的話,都會給這桌人頭數的杯子數

 

 

 

5. 小菜.jpg

小菜大集合,洋蔥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樣(不知算菜還醬)

話說他們好像很少單點白飯的,我很想配小菜和白飯

 

 

 

6. 鐵板玉米.jpg

很多人推的奶油玉米(大概吧?)

挑食薇若不吃玉米,沒有評語,但同行友人秒殺

應該也是要趁熱啦,但這道好像不能續

 

 

 

 

7. 先乾杯.jpg

點餐後到現在差不多20分鐘還沒有辦法吃

炭火是來了,但沒得吃啊,沒關係啦,友人可以先乾

 

 

 

8. 肉終於來了.jpg

點餐過25分鐘終於肉來了

基本上是廚房都料理好了才會送來

 

 

 

 

9. 肉近拍.jpg

我們點的4人份的肉,其實就這樣而已()

量不多,但味道很不錯

薇若因為懷孕後牙齒危弱,無法用門牙啃食,

所以沒辦法享受啃肋排的樂趣 (靠老公剝肉~不用啃~)

 

 

 

 

10. 醬料.jpg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醬都是這樣

有醬和鹽巴 (還是點醬才有醬,點鹽巴才有鹽?)

 

 

 

 

11. 鹽味.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醬的味道(而且比較不柴我覺得),但還是不要偏心

鹽味的也大受我們其他同桌友人好評

 

 

 

 

12. BBQ, 滋滋作響.jpg

肉肉冒煙的感覺,滋滋作響阿!(現在回想都流口水了)

 

 

 

 

 

13 完食.jpg

不誇張,上肉後,我們15分鐘就掃台完畢了

 

 

 

 

14. 吃飽飽天暗了.jpg

結帳出來後只是有點暗了而已

花了不到一小時解決這一餐

(10分鐘點餐+20分鐘等肉+15分鐘完食)

 

 

b_simple_136_5M.png

 

一樣使用一下我的★☆⊕ 個人評比一下好了

★缺點   ☆優點   ⊕沒感覺

 

★ 餐廳座位區空間狹小,沒位置放東西,跟鄰桌都很近

份量不多180g 應該有150g是骨頭哈哈,

   像吃一包零食餅乾一樣,結束後沒有滿足感

 

味道挺好阿,同行友人都稱讚讚,整趟旅程中的所有餐點中

   算是前幾名的存在 (對薇若本人是覺得還好啦…)

 

⊕ 地理位置算是滿好找

 

b_simple_136_5M.png

 

由於沒吃得太有滿足感,本來要先逛街(等消化)的我們

之後直接去金剛部隊鍋吃飽飽,下一篇再來跟大家介紹

 

b_simple_136_5M.png

 

30-31週的首胎孕婦的韓國釜山記 (連假Feb.28 – Mar.04.2019 – 實際約三天半吧)

先以文字簡單帶過,後續再和大家分享 (有寫文的有標記)

第一天2/28 (Thurs)

8AM→桃園機場WiFi→韓國金海機場

釜山西面媽媽公寓式飯店換錢釜山烤肋排

金剛部隊鍋逛地下街馬車消夜

 

第二天3/1 (Fri)

9AM早餐抉擇飯捲西面中餐()

Artbox+NC百貨海雲台(伍班長烤肉+尚國家年糕)

回西面消夜

 

第三天3/2 (Sat)

12PM 南浦樂天百貨盲鰻冷麵→Kakao store

甘川洞文化村國際市場大洋烤腸

→BIFF廣場(雪冰)→罐頭夜市

 

第四天3/3 (Sun)

9AM 飯店早餐沙上釜山西部客運站統營客運站

→Skyline Luge→統營客運站東萊站西面

豬肉湯飯咕咕雞辣炒年糕雪冰

 

第五天3/4 (Mon)

5:30 AM 釜山西面媽媽公寓式飯店送機金海機場

→checkin/退稅/早餐桃園機場Wifi→接機回家

b_simple_136_5M.png

以下薇聲明

由於我不是專職部落客

內容可能也不像專業的旅遊/懷孕/媽媽資訊部落格一樣,拿~~~抹厲害

但絕對就是本人當下的心情感受

◎ 本人親打,真實分享

◎ 希望遇到暖心的同好,但也知道一種米養百種人,
   薇若有微弱的玻璃心,若遇到不友善的狀況,可能會有所調整

   例如無法開放留言,無法開放複製資訊(我本來覺得沒什麼需要)

   但還是希望大家都有一顆溫暖的心,

   這世界應該很美好阿哈(粉紅泡泡)

◎ 希望我的文章已知無不言,那其他隱私的問題可能無法回覆

◎ 希望得到可交流的相關建議,但請以彼此尊重為前提,

  沒有任何人”應該”做任何事的

◎ 若有任何素材侵害到您的權益,

  和您先抱歉我的疏忽,也請不吝告知

 

b_simple_136_5M.png

 

5:00 PM 開始編輯 / 10:20PM 完成(不包含吃飯懶惰的時間) / 11:00PM 版面調整完畢 (給如果有想po文的同好參考)

arrow
arrow

    薇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