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除了原本預計的韓國遊記外

也想跟大家分享薇若日常的生活

(也是薇若的初衷啦~就是紀錄生活)

 

本篇介紹的日期:2019315日,晚上9點多

 

薇若認識了老公後才知道原來西門町有好多牛肉麵店

以前只會在西門站附近徒步可到的店

(頂多到電影街)

 

 

這天晚上想一想也很久沒到西門町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孕婦的小任性福利快要沒了阿,不用行嗎哈哈)

 

這次去的是建宏牛肉麵(轉角店?)

其實建宏不只一間的,還有其他兄弟姊妹分家店?

 

薇若不很迷牛肉麵,也不知道他們的恩怨情仇(?)

純粹分享我一般生活

也可以讓想去的捧由們知道最最最~~~基本的消息哈哈

 

首先看一下地理位置

001 - google map.JPG

薇若有框起來的橘色的那間好像是比較大間的

我們去的是轉角有個花花那邊的那間

地址是: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45之6號

洛陽街和忠孝西路二段16巷的轉角

那條巷子還有很~~多間牛肉麵店

 

 

 

薇若是下班後的晚上去的,大約晚上九點左右

這是Google 街景照

002 - 轉角照.JPG

框起來的是冰小菜的冰箱

空間不大,騎樓那邊大約是兩桌,一桌可以坐6位左右

裡面也有幾個靠牆的位置(沒特別去拍)

 

 

 

以下是價位表

003 - 招牌.jpg

湯和麵都是有分小、中、大碗的

薇若點了小碗牛肉麵,老公點了中碗牛肉麵

如果要寬麵的捧由,一~~定要點餐的時候先主動告知老闆喔

因為薇若老公就是沒特別說,店員也不會主動問的

就來了一般的麵

 

 

 

 

 

先來的是薇若小碗的牛肉麵NT90

004 - 小碗麵麵.jpg

湯是紅燒系列,完全不辣的

麵是沒特別告知老闆所煮的麵

對薇若的認知已經算是寬的麵的了(?)

(因為有些店是很細很細的麵)

 

 

小菜就是在點菜的旁邊有個小冰箱

一份是NT20

005 - 小菜.jpg

豆干感覺是有魯透的

因為有空洞(很膚淺的認知哈哈)

 

 

 

老公的中碗牛肉麵也來了NT100

006 - 麵麵到齊.jpg

就老公的感覺中碗小碗沒差那麼多

我覺得是照相角度啦,看起來沒差很多

但麵量的確有變多,肉應該也是有多幾塊

 

體本身有點厚度(就說不是很細的那種)

但也不是薄寬很像波浪的那種

 

體的部分雖然是紅燒型的但一點辣都沒有

也沒有番茄的味道

算是清淡型的紅燒湯

對於老公來說好像有點淡

薇若沒吃過,但口味上是我喜歡的

 

的部分表現良好阿

但見仁見智喔,因為我是喜歡吃牛腱類

不太喜歡肉塊的那種感覺

肉塊感覺比較纖維一絲一絲的會卡牙縫

牛腱感覺比較Q

 

 

桌上有擺一些配料

007 - 配料.jpg

除了酸菜一眼也知道是什麼以外

另外橘橘的那個好像是牛油

我加了一點是沒啥感覺,另外一個像沙茶的我就沒加了

所以也不知道是啥

(是不是很不負責任的食記哈哈)

 

這邊的辣椒薇若沒特別拍

就是很一般那種小吃店純鹹味的那種辣椒醬

 

b_simple_136_5M.png

★☆⊕ 個人評比時間:★缺點   ☆優點   ⊕沒感覺

 

☆優點:口味清淡,湯也很好入口,肉是我喜歡的肉

這個價格的牛肉麵有這樣的肉量品質,我覺得CP值很高阿

 

★缺點:地理位置實在是不是很方便,開車的朋友比較難停車

(以只是想要吃個晚餐來說)

薇若通常會特別注意店家的辣椒,但可惜的是並沒有好吃的辣椒哈

 

■溫馨提醒:如果有要寬麵的捧由一定要主動先跟老闆說喔

 

b_simple_136_5M.png

 

第一篇食記有要怎麼評分嗎?還沒有固定格式,先這樣寫好了

價格 ☆☆☆☆☆ (我覺得這個價格的肉量和品質真的很不錯)

地理位置 ☆☆ (開車繞很久很難找位置阿)

湯頭順口 ☆☆☆☆ (喝了不會太鹹,但喜歡濃郁的捧由應該覺得還好)

辣椒  (只能說有放辣椒啦…)

老公感受 ☆☆ (古早開始吃的朋友覺得漲價,湯頭也淡了)

上菜速度 ☆☆☆☆ (點了之後沒多久就來了餐點)

老闆貼心程度 ☆☆☆ (有告知小菜旁邊有醬油膏,但麵的寬度可選沒特別說,好啦我們也瞎了)

附近店家 ☆☆ 附近都~~~是牛肉麵店,徒步的話沒啥其他店可逛可買小吃

 

 

b_simple_136_5M.png

以下薇聲明

由於我不是專職部落客

內容可能也不像專業的旅遊/懷孕/媽媽資訊部落格一樣,拿~~~抹厲害

但絕對就是本人當下的心情感受

本人親打,真實分享

 

希望遇到暖心的同好,但也知道一種米養百種人,
   薇若有微弱的玻璃心,若遇到不友善的狀況,可能會有所調整

   例如無法開放留言,無法開放複製資訊(我本來覺得沒什麼需要)

   但還是希望大家都有一顆溫暖的心,

   這世界應該很美好阿哈(粉紅泡泡)

 

◎ 希望我的文章已知無不言,那其他隱私的問題可能無法回覆

 

◎ 希望得到可交流的相關建議,但請以彼此尊重為前提,

  沒有任何人”應該”做任何事的

 

◎ 若有任何素材侵害到您的權益,

  和您先抱歉我的疏忽,也請不吝告知

大約2 hr完成 / 10 mins版面調整完畢 (給如果有想po文的同好參考)

 

arrow
arrow

    薇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