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雖然22要補假~但我們還是把小的送回娘家請我媽媽幫忙帶

這樣我們這個假日只有一個大的就可以有時間整理一些家裡的東西了

 

禮拜五把小朋友接回家弄好晚餐洗澡之後

把小朋友送回娘家再款款誒就差不多10點多了

下雨天的有什麼地方能去呢?

 

我們決定去好久沒去的松屋~

之前在日本,老公對松屋讚譽有加

重點是,它開得好晚阿~

我們去的是西門町店

因為疫情啦忙碌等等的關係,我們比較沒有拍太多有的沒的照片

就是以單純紀錄為主

 

map.png

㊣薇若小建議:有Google 地圖來導航會最輕鬆

我們是開車前往,停在長沙街一段那邊

我們去過兩次,這種蠻晚的時間都會有位置

而且不用停車費(這是重點嗎?)

 

如果是其他時間前往旁邊也有停車場

門口也有機車格(但一定是很晚才會很方便停)

 

 

 

台灣松屋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571

營業時間:05:00~04:00

本次用餐日期:2022121日,晚上11

↑我們是晚上10點多前往的,進去已經剩下2個空桌了

  但那邊通常就是去吃消夜的人,翻桌率算蠻高的

 

menu.jpg

臉書連結

菜單如上,有時候都有限定新品(我們這次也有點)

點餐以實際前往為主喔~

 

那邊都是自助的

去的時候很多人我就沒特別拍照

有自助的機子

可以在那點餐+付費+領號碼牌

(有信用卡和Line pay,現金的話要不要去櫃檯不確定)

(還有發票載具唷~)

 

 

我們是先進去確認有位置,坐定位才去點餐

不然點好內用沒位置就麻煩了

(我也不太確定有沒有規定要先點餐才入座喔,但也沒有人員帶位,所以應該是要先入座無誤)

 

點好餐點後會拿到號碼牌

PhotoCap_005.jpg

 

接著就等著店內廣播還有螢幕可以確定什麼時候可以去拿餐點

★薇若小提醒:結束後也要養成好習慣自己回收餐具唷~

 

 

 

 

我和老公兩個人點了一份定食+一碗限定+單點炸物

老公選了牛燒肉W定食

W就是肉量double(我是覺得太多了,但老公好像吃得蠻開心)

米飯增量是不用加價的,我覺得很可以,因為肉跟醬都很下飯阿(XD)

應該現在都漲價了啦~但偶爾吃也是還OK

 

我的是韭菜花泡菜牛肉飯(中)

這是這次的限定

 

另外加點一個鱈魚排(單點50)

(如果是選加購70的套餐是鱈魚排+可樂)

沒有特別想喝飲料就單點即可~

那邊也有水可以自取(不是像日本的冰塊開水,就是一般冷or常溫水, 也沒有溫熱水喔)

 

 

PhotoCap_006.jpg

旁邊有一些醬料

薑絲,是比較少見的紅薑,但口味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怎麼樣

總覺得不是我以前那麼愛吃的味道了

 

定食有附沙拉,有洋蔥沙拉醬可以加

味道還可以,但我個人會更愛和風醬(目前勝博殿和福勝亭的高麗菜絲醬仍是我的愛)

 

七味粉就是增添一丁點辣度,也可以比較變味道一點

(不然都是一樣的味道也會有點膩?)

 

旁邊還有濃口醬汁,我就沒有再沾了,我想應該是跟定食中間的鹹醬同樣吧

有個標籤上有綠色字燒肉醬汁我覺得清爽很多

也很適合淋在飯上拌飯

 

 

PhotoCap_001.jpg

牛燒肉W定食長這樣

有滿滿的蔥我很喜歡~

肉本身底下是有鐵架架高高,看起來量多也可以滴油

滴油很重要啊!這個燒肉的油脂我真的吃不了幾塊

本身肉就有鹹味了,我後來自己覺得單吃+包蔥花就很好吃了

中間那個醬我一開始沒試,整塊沾下去差點沒鹹死我

 

 

 

 

PhotoCap_004.jpg

我本人點的限定 - 韭菜花泡菜牛肉飯

沒辦法,我看到期間限定就是會很想點一下

總覺得之後吃不到了,好像應該要試看看~

但這次

 

我只能說

 

我不喜歡阿!!!

 

我一開始還選擇了醬多,但我覺得不是這個問題

重點是這是麻油味,麻油味,麻油味啊!

 

但或許可以接受或是喜歡的人會覺得不錯

幾乎大部分都是給我老公吃的

麻油這個味道讓我超級反胃,聞到我真的吃不下去

 

就算加了泡菜也是一樣

而且我是覺得味道不太合

 

但我還是想說因為每個人口味本來就不同

非常主觀的,所以大家參考看看囉

我老公是幫我吃光光了啦哈哈

 

 

PhotoCap_003.jpg

加點的鱈魚排NTD50

因為我反胃的緣故,我完全無法再吃油跟炸…

老公讚譽的點是不是魚漿打的魚排喔

是真的魚肉的魚排~

所以感覺滿真材實料的

 

但是沒有附贈醬或是椒鹽之類的

因為我本人是很愛吃各式沾醬的

總覺得這樣單點送上來的東西應該要附上一點什麼才會完整~哈哈

 

簡單分享一下就是這樣囉~

 

b_simple_136_5M.png

一樣使用一下我的★☆⊕ 個人評比一下好了

★缺點   ☆優點   ⊕沒感覺

 

★ 平常用餐時間的車位座位應該不好找

★ 價格偏高

 

☆ 營業時間長,座位空間寬敞舒適

⊕ 如果座位都有擺個菜單我覺得更方便~口味方面見仁見智

 

我老公是很喜歡吃這間的,所以有機會一定會再訪~

 

b_simple_136_5M.png

以下薇聲明

由於我不是專職部落客

內容可能也不像專業的旅遊/懷孕/媽媽資訊部落格一樣,拿~~~抹厲害

但絕對就是本人當下的心情感受

◎ 本人親打,真實分享

◎ 希望遇到暖心的同好,但也知道一種米養百種人,
   薇若有微弱的玻璃心,若遇到不友善的狀況,可能會有所調整

   例如無法開放留言,無法開放複製資訊(我本來覺得沒什麼需要)

   但還是希望大家都有一顆溫暖的心,

   這世界應該很美好阿哈(粉紅泡泡)

◎ 希望我的文章已知無不言,那其他隱私的問題可能無法回覆

◎ 希望得到可交流的相關建議,但請以彼此尊重為前提,

  沒有任何人”應該”做任何事的

◎ 若有任何素材侵害到您的權益,

  和您先抱歉我的疏忽,也請不吝告知

 

 

 

 

 

 

arrow
arrow

    薇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